单车脱贫梦 - 捐款到指定项目 - 一次过捐款 - 捐款支持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捐赠单车

一辆平平无奇的单车,作用远远超过带来交通便利,它承载著无数马拉维女孩的脱贫梦。看看它如何帮助这些女孩继续上学读书,以知识改变命运。


请即捐款。您的支持,姬丝和更多女孩将离梦想更近。

$350
可为2名马拉维失学女孩提供校服、文具和卫生用品包,助其重返校园。
$650
可为1名马拉维女孩提供一辆单车,安全及便捷地上学。
$1000
可为3名马拉维失学女孩提供全年的学费资助,以知识脱贫。

立即捐款

15岁的姬丝和她的「乐施单车」。她家离学校很远。每天上学来回,就是跑一趟马拉松。经年累月长途跋涉求学,把很多女孩累坏了,她们常常迟到,无法集中精神学习,辍学情况严重。

单车捐赠

姬丝有目标,有决心,她希望成为一名护士。 她认为教育女孩很有价值:「教育一个女孩,等同教育一整个国家。」

一次性捐款650元,您便可为1名马拉维女孩提供一辆单车,以减轻她们每天长途跋涉上学的劳累,以及减低她们在上学途中遇到暴力侵害的风险,从而提高其学习动力,以知识脱贫。

乐施会至今已向马拉维南部地区30名女孩提供单车。

如何帮助这些女孩继续上学,以知识改变命运

您的捐款,可以
•    提供单车,让女孩们每天安全、快捷地上学,减低女孩失学;
•    支持在社区成立互助小组,支持和鼓励女孩继续上学;
•    支持在学校成立交流平台,让学生们讨论早婚和未婚怀孕等问题。

请即捐款。您的支持,姬丝和更多女孩将离梦想更近。
立即捐款

 

联络我们

3120 5000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