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施之友 - 你的参与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乐施会展望一个不再有战争、冲突、饥饿和贫穷的世界。为了这个愿景,我们将继续在香港、中国和世界各地全力推行扶贫发展和人道救援项目,同时倡议各国政府致力改变不公平、不公义的政策和制度,为往往最受影响的社群谋求更好的生活。

为了这个愿景,我们需要像您一样的伙伴,以信心和行动支持我们的工

 

成为 乐施之友(每月捐款者),你可以参加我们在中国内地、香港以及其他国家的考察之旅,亲身了解乐施会的工作。此外,你亦可以参与我们举办的各项活动,及会定期收到电邮及通讯如《乐施快讯》,进一步认识我们的工作。

123

乐施之友活动

成为乐施之友(每月捐款者),你可以参加我们在中国内地、香港以及其他国家的考察之旅,亲身了解乐施会的工作。你亦可以参与我们举办的各项活动,包括亲子工作坊、本地团体探访和项目分享会等。

立即报名
123

乐施快讯

每半年出版的《乐施快讯》重点勾勒了乐施会各项扶贫工作,包括持续生计发展、人道救援、倡议及公众教育等的进展和成效。

先睹为快
123

乐施之友招募

成为乐施之友,与我们携手对抗贫穷!你的每月捐款不单可以帮助贫穷社群自力更生,也可协助乐施会更有效地计划扶贫项目和预算。

成为乐施之友
按此更新每月捐款资料按此更新捐款者联络资料

 

查询:

香港          澳门    

  (852) 3120 5000       

   0800 809                        

  (852) 6685 0500

   (852) 6685 0500

 ds@oxfam.org.hk

   ds@oxfam.org.hk

  (852) 2590 6880

  (852) 2875 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