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乐施之友 - 乐施之友 - 你的参与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成为乐施之友,与我们携手对抗贫穷!你的每月捐款不但帮助到贫穷人,也可协助乐施会更有效地计划扶贫项目和预算。

成为乐施之友(每月捐款者),你可以参加我们在中国内地、香港以及其他国家的考察之旅,亲身了解乐施会的工作。此外,你亦可以参与我们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免费订阅《乐施快讯》,进一步认识我们的工作。

 

我们的招募大使于全港各区街头向社会大众介绍乐施会之工作,呼吁市民登记成为乐施之友 (每月捐款者),为扶贫出一分力。稳定的每月定额捐款,有助乐施会更有效地计划及开展各项长远的扶贫项目,协助世界各地之弱势社群,自力更生。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乐施之友招募大行动的资料,欢迎致电3120 5000 或电邮至 ds@oxfam.org.hk查询。

乐施会是香港「街头月捐联席」成员之一, 该联席是由二十个慈善机构自发组成,具有自我规管守则的组织,致力提倡香港街头招募每月捐款者活动的问责性,使公众了解自己的知情权之下,可获得充足资料以选择所捐助的机构。如要获悉更多相关资料,请按此浏览有关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