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 - 實習生 / 義工 - 你的参与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实习生计划是乐施会义工服务的其中一种方式。实习生为乐施会一些特定的工作范畴提供义务工作,同时借此应用从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我们大部份的实习生是透过本地大专院校转介的,但亦欢迎个别同学直接向我们申请。

我们欢迎个别同学向我们直接申请成为实习生。你可以申请任何上载于网页的实习生空缺,或者自荐可以协助我们的工作范畴。作为乐施会的实习生,你有机会认识一间国际民间组织的日常运作模式,认识贫穷以及与贫穷有关的不公平现象等议题。我们会安排一位同事作为你的导师,指导及评核你的实习工作,以达到两方议定的学习目标。

为协助实习生适应乐施会的工作环境,我们会为新加入的实习生安排入职简介,介绍机构架构及不同部门的工作。他们亦可以参加我们为义工举办的分享会、讲座、工作坊及考察团等。

我们要求实习生于实习期内提供120小时或以上的服务时数。申请者须对推动发展项目、人道救援项目、政策倡议及公众教育等工作感兴趣,具备优良的中、或英、或兼备中英文书写及口语能力、良好的电脑应用知识及沟通技巧。

如你有兴趣申请成为实习生,请填写实习生申请表格,连同你的履历表,以电邮volunteer@oxfam.org.hk 交乐施会义工统筹小组。我们建议你在预定实习期开始前最少三个月提出申请。我们会联络合适的申请者进行面试,以阐明双方的期望。

[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将被用作申请实习生服务用途,一切有关资料会被保存6个月后销毁。]

实习生申请表格

实习生申请表格

实习生可参与的乐施会义工活动

 

联络乐施会义工统筹小组
 : 2520 2525
: 2375 2433
volunteer@oxfam.org.hk

 

暂时没有实习机会提

实习生如不是香港居民,须备有有效的香港工作签证。

我们不会为实习生申请任何工作签证或安排留港事宜。

我们的实习生是没有工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