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樂施之友 - 樂施之友 - 你的參與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成爲樂施之友,與我們攜手對抗貧窮!你的每月捐款不但幫助到貧窮人,也可協助樂施會更有效地計劃扶貧項目和預算。

成爲樂施之友(每月捐款者),你可以參加我們在中國內地、香港以及其他國家的考察之旅,親身瞭解樂施會的工作。此外,你亦可以參與我們舉辦的各項活動,以及免費訂閱《樂施快訊》,進一步認識我們的工作。

 

我們的招募大使於全港各區街頭向社會大衆介紹樂施會之工作,呼籲市民登記成爲樂施之友 (每月捐款者),爲扶貧出一分力。穩定的每月定額捐款,有助樂施會更有效地計劃及開展各項長遠的扶貧項目,協助世界各地之弱勢社羣,自力更生。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樂施之友招募大行動的資料,歡迎致電3120 5000 或電郵至 ds@oxfam.org.hk查詢。

樂施會是香港「街頭月捐聯席」成員之一, 該聯席是由二十個慈善機構自發組成,具有自我規管守則的組織,致力提倡香港街頭招募每月捐款者活動的問責性,使公眾瞭解自己的知情權之下,可獲得充足資料以選擇所捐助的機構。如要獲悉更多相關資料,請按此瀏覽有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