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4年2月10日

乐施会今早首办「乐施扶贫同乐行2014」步行筹款活动 圆满结束

乐施会于今日 (2月9日) 首次在山顶举行「乐施扶贫同乐行2014」步行筹款活动,共有约700人参加,齐为乐施会在世界各地的扶贫工作筹款。乐施会董事会主席卢子健先生、副主席陈智思先生、董事会成员陈家乐先生、齐家莹女士、马锦华先生,以及乐施会总裁余志稳博士和筹款及传讯总监萧美娟女士一起主持起步礼。

陈智思在致辞时表示:「今次主题为『扶贫路上,我们结伴同行』,我们希望藉此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关注世界的贫穷问题,以及导致贫穷的不公义情况,同时筹款支持乐施会在全球的扶贫发展、人道救援以及公众教育工作。展望未来,在扶贫路上,能有更多人一起与乐施会并肩同行。」陈智思又感谢捐款者、夥伴机构及其职员对活动的鼎力支持,乐见活动吸引一家人及朋友扶老携幼参与,寓运动于扶贫。

参加者今早11时于山顶道花园(山顶广场外)起步,沿夏力道、卢吉道再返回山顶道花园终点,全长约两公里。活动今年首次举办,共筹得约40万港元,并设有个人、团体、公司最高筹款奖及参与人数最多队伍奖。公司最高筹款奖及参与人数最多队伍奖,均由康宏金融集团获得。

「乐施扶贫同乐行2014」详情,请浏览网站:http://www.oxfam.org.hk/tc/walkathon_2318.aspx

- 完 -

关于乐施会:

乐施会是一个国际扶贫发展机构,旨在推动民众力量,消除贫穷。

传媒查询,请联络:

朱丽珊 Sarah Chu
乐施会传讯干事
电话:(852) 3120 5280
电邮:sarah.chu@oxfam.org.hk

乐施会今年首次在山顶举办「乐施扶贫同乐行2014」步行筹款活动,乐施会董事会副主席陈智思在致辞时表示,希望活动能唤起社会各界关注世界的贫穷问题,以及导致贫穷的不公义情况,同时筹款支持乐施会在全球的扶贫发展、人道救援以及公众教育工作。

(左至右)乐施会筹款及传讯总监萧美娟女士、多名董事会成员包括马锦华先生、齐家莹女士、副主席陈智思先生、主席卢子健先生、陈家乐先生,以及乐施会总裁余志稳博士一起主持起步礼。

「乐施扶贫同乐行2014」是老少咸宜的步行筹款活动,参加者只需筹得最低捐款额,即可以个人、团体或机构形式参加,步行约两公里的山项环回步行径。虽然今日气温骤降及有雨,亦无损参加者「寓运动于扶贫」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