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7年7月03日

演艺名人陈倩扬全力支持乐施会第三届乐施「写字扶贫」硬笔书法比赛颁奖典礼 执笔书法乐无穷 为贫困小农筹款

乐施会联同香港书法专业人员协会合办之第三届乐施「写字扶贫」硬笔书法比赛已于早前顺利完成,今天假荃湾愉景新城商场举行活动颁奖典礼。演艺名人陈倩扬、乐施会筹募总监梁佩凤联同香港书法专业人员协会主席雷超荣亲临出席,并呼籲大众支持乐施会扶贫救灾及发展倡议工作。

 

今年活动主题为「笔.撑小农」,共有超过460位学生参加,为乐施会的「小农发展基金」筹得港币超过15万元。梁佩凤致辞时表示:「气候变化使农作物失收,小农长期面对粮食不足和贫穷等问题。同学们享受写字乐趣的同时,透过简单的一撇一划,可为乐施会筹款,协助小农改善生计,更藉此培养同学们五育发展,发挥助人的精神。」

 

陈倩扬与雷超荣除担任活动颁奖嘉宾外,更真情对话,互相分享执笔写字的乐趣及好处。陈倩扬表示:「从小应让小朋友多接触不同的传统文化及艺术,扩阔视野,如多认识身边事物及关爱世界贫穷问题,就以今次乐施会的「写字扶贫」硬笔书法比赛为例,不但可练字,更可从中了解贫困小农的问题,为他们筹款,出一分力。」

 

关于乐施会
乐施会是一个国际扶贫发展机构,旨在推动民众力量,消除贫穷。

 

传媒查询,请联络:


吴智健 (Alan Ng)
乐施会助理传讯干事
电话:(852) 3120 5174 / (852) 9786 2258
电邮:alan.ng@oxfam.org.hk

 

陈妙兰 (Melanie Chan)
乐施会高级传讯干事
电话:(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电邮: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