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是。家加餸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利是。家加餸

利是。家加餸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国际乐施会的最新报告《不平等病毒》发现,贫穷人士的「经济抗疫能力」远远低于富人。全球首1000名富豪的资产,早已在去年12月回复至疫前水平,而弱势社群则要花上十年以上!

新常态下的新年,我们未能如常探亲、团年、逗利是,但仍可以关怀和祝福有需要的人。捐一封利是,新年为基层㓥房家庭「加餸」,齐齐食得饱、穿得暖

利是加餸暖love love

立即捐利是

 
 
 

redpack50_TCredpack100_TCredpack200_TCredpack400_TC

给基层利是。家加 立即捐利是

联系我们

3120 5200 EMAIL

 

「我是思敏,新年愿望是疫情快点好转,那么丈夫便有工开,孩子乖点,烦恼少好多。」

「我是思敏,新年愿望是疫情快点好转,那么丈夫便有工开,还希望孩子乖点,烦恼会少好多。」

 

 

农历新年的团年饭,多数都食得比较丰富。今年遇上疫情,香港失业率创16年新高,超过24万人失业,「加餸」更是遥不可及。
 
思敏丈夫是地盘散工,在第四波疫情下,丈夫的收入大减三分二,为了节省开支,思敏会趁街市的特价时段才去买餸,用10元便可以买到四份菜,够他们一家食三天呢!

今个新年,乐施会为每户「悭得有营餸基层」计划的参加家庭「加餸」,包括送上贺年菜必备的食材——冬菇,以及一款贺年餸菜包,让基层㓥房家庭能够开心过新年。捐出利是,支持我们的扶贫发展项目,你也能够在新年为基层㓥房家庭「餸」上祝福!
 

  给基层利是。家加 立即捐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