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Art Jamming - 乐施音乐马拉松2022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NFT Art Jamming - 乐施音乐马拉松2022

 

NFT Art Jamming Printing

 

NFT Art Jamming

今年乐施音乐马拉松特别注入NFT元素,让你筹款之余,还有机会将自己演奏的影像化作成「数码收藏品」!

乐施会与本地艺术非同质化代币(NFT)交易平台Articoin合作,首创NFT Art Jamming活动。参加者运用自己的音乐才华发放正能量,为基层人士打气。达至指定筹款金额者,更可把自己的相片交给我们作Art Jamming处理,度身铸造NFT图辑及制作专属手机保护壳 (只限iPhone)或印画。

NFT Iphone Case

NFT Art Jamming- 专属手机保护壳(只限iPhone)

 

合作单位

本地艺术非同质化代币(NFT)交易平台Articoin ,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先进的区块链技术结合,推出绿色NFT交易平台,以达致合乎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ESG)及永续发展的目标。Articoin开发的区块链以「容量证明」PoC (Proof of Capacity)作为平台基础,每宗NFT交易使用的能源可低至2,000焦耳(Joules),相比传统NFT的PoW (Proof of Work)700万焦耳,省却3,000倍。换句话说,港币1元的电力,已足以完成1,800宗Articoin NFT交易。为鼓励NFT创作社群参与环保,Articoin更提供多个购买碳信用和支持环保项目的选项,以抵消铸造NFT的碳排放。

NFT小知识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化代币,在区块链上拥有独一无二、不可被取缔的特性。将不同的实体或数码资产铸造成NFT后,每个资产会以代币形式储存在区块链之中,其原创性及拥有权只可由区块链认证,同时帮助创作者们纪录其作品的著作权。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