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Art Jamming - Oxfam Musical Marathon 2022
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NFT Art Jamming - Oxfam Musical Marathon 2022

(Chinese Only)

 

NFT Art Jamming Printing

 

NFT Art Jamming

今年樂施音樂馬拉松特別注入NFT元素,讓你籌款之餘,仲有機會將自己演奏的影像化作成「數碼收藏品」!

樂施會與本地藝術非同質化代幣(NFT)交易平台Articoin合作,首創NFT Art Jamming活動。參加者運用自己的音樂才華發放正能量,為基層人士打氣。達至指定籌款金額者,更可把自己的相片交給我們作Art Jamming處理,度身鑄造NFT圖輯及製作專屬手機保護殼 (只限iPhone)或印畫。

NFT Iphone Case

NFT Art Jamming- 專屬手機保護殼(只限iPhone)

 

合作單位

本地藝術非同質化代幣(NFT)交易平台Articoin ,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和先進的區塊鏈技術結合,推出綠色NFT交易平台,以達致合乎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及永續發展的目標。Articoin開發的區塊鏈以「容量證明」PoC (Proof of Capacity)作為平台基礎,每宗NFT交易使用的能源可低至2,000焦耳(Joules),相比傳統NFT的PoW (Proof of Work)700萬焦耳,省卻3,000倍。換句話說,港幣1元的電力,已足以完成1,800宗Articoin NFT交易。為鼓勵NFT創作社群參與環保,Articoin更提供多個購買碳信用和支持環保項目的選項,以抵消鑄造NFT的碳排放。

NFT小知識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在區塊鏈上擁有獨一無二、不可被取締的特性。將不同的實體或數碼資產鑄造成NFT後,每個資產會以代幣形式儲存在區塊鏈之中,其原創性及擁有權只可由區塊鏈認證,同時幫助創作者們紀錄其作品的著作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