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饭改变世界One meal changes the world - 成为筹款者 - 捐款支持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一餐饭改变世界One meal changes the world

66D5E81A-C1A5-4162-A9FD-405078D2EBEF.jpeg

MYOXFAM

一餐饭改变世界One meal changes the world
臧昀鋆

一餐饭改变世界One meal changes the world

臧昀鋆

2%

已筹得: HKD$30

目标筹款额: HKD$2,000

介绍

您愿意用一餐饭来改变世界吗?
您愿意和我们一起关注世界贫穷吗?
如果您愿意,请捐赠您的一餐饭钱,同我们一起,为改变世界贫穷助力~

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世界卫生组织等多个国际机构联合发布了《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受饥饿影响的人数已达8.28亿,全球每年有超过100万儿童因严重消瘦而死亡,世界范围内,至少有4500万名5岁以下儿童受到严重消瘦影响.....这一系列数据显示着,饥饿和营养不良仍是当今世界的难题。
“一餐饭改变世界”项目,希望您可以捐出您的一餐饭钱,为改变世界贫穷助力。

我们做什么?
通过扶贫政策倡导,让全社会关注世界贫穷,鼓励更多朋友加入扶贫大家庭,为全球的灭贫工作共同努力,让贫穷人能享有幸福和权利。

我们是谁?
我们是澳门科技大学公益与社会组织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是乐施会的合作伙伴,也是您改变世界贫困路上的同行人!
乐施会是由21个独立组织组成的国际联会,共同开展工作以消除贫穷及导致贫穷的不公义现象。目前,已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与358家伙伴机构、超过6700名义工及实习生一起,携手推动扶贫项目,为贫穷人带来改变。
我们希望通过公益与社会的力量,倡导全社会关注世界贫穷,改变世界贫穷。
您的支持将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臧昀鋆

捐赠记录

 - 图像
 - 图像
 -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