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3年11月20日

乐施毅行者声明

乐施会曾接到有关Team Columbia S1 (队伍编号: S03) 使用捷径的投诉。大会在收到投诉后迅即展开调查,调查发现并无足够证据证实Team Columbia S1 使用捷径,或有任何违反活动守则的行为。大会经详细考虑后,决定维持原有纪录及确认Team Columbia S1 为乐施毅行者2013首队完成全程的队伍。

乐施会重申,所有毅行者队伍必须遵守大会订定的活动守则。所有队员须依照指定路线走毕全程,并于各检查站一同报到。参加者严禁使用捷径。参加者如被发现违反活动守则,将会被取消资格。大会规定参加者须依照指定路线,既是为确保公平竞争,亦是为保障参加者的安全。

与一般崇尚创造佳绩的体育比赛不同之处,乐施毅行者是一项以筹款为主要目标的远足活动,以支持乐施会的扶贫工作。有赖众多义工和支持机构的全力配合,我们能在各检查站和路线沿途有足够的人手和资源,保障参加者的安全,提供足够补给,并确保公平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