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3年11月20日

樂施毅行者聲明

樂施會曾接到有關Team Columbia S1 (隊伍編號: S03) 使用捷徑的投訴。大會在收到投訴後迅即展開調查,調查發現並無足夠證據證實Team Columbia S1 使用捷徑,或有任何違反活動守則的行為。大會經詳細考慮後,決定維持原有紀錄及確認Team Columbia S1 為樂施毅行者2013首隊完成全程的隊伍。

樂施會重申,所有毅行者隊伍必須遵守大會訂定的活動守則。所有隊員須依照指定路線走畢全程,並於各檢查站一同報到。參加者嚴禁使用捷徑。參加者如被發現違反活動守則,將會被取消資格。大會規定參加者須依照指定路線,既是為確保公平競爭,亦是為保障參加者的安全。

與一般崇尚創造佳績的體育比賽不同之處,樂施毅行者是一項以籌款為主要目標的遠足活動,以支持樂施會的扶貧工作。有賴眾多義工和支持機構的全力配合,我們能在各檢查站和路線沿途有足夠的人手和資源,保障參加者的安全,提供足夠補給,並確保公平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