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義工 - 實習生 / 義工 - 你的參與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義工一直是樂施會不可缺少的重要人力資源,助我們全力消除貧窮以及與貧窮有關的不公平現象。

義工也幫助樂施會節省行政開支,有助我們更有效地運用資源。

我們認為,參與義務工作是一個個人成長過程,透過參與樂施會的義工服務和活動,義工可以對我們的扶貧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於17-18年度,樂施會的6,652名義工及實習生貢獻了45,735.5小時,協助我們推展各項扶貧工作和籌款活動。我們非常感謝他們付出的熱心、時間、精力和知識。

我們歡迎15歲或以上香港居民成為樂施會的註冊義工,並承諾為義工提供發展才能的機會,及對他們的貢獻作出嘉許。

如有查詢,請聯絡義工統籌小組 (電話:2520-2525 / 電郵: volunteer@oxfam.org.hk ),謝謝。

考慮到義工的安全問題,我們不會安排香港的義工在海外的項目點提供服務;所有的義工服務均在香港進行。

義工紀錄是永久性的,但我們會每兩年更新義工資料庫,而義工亦可隨時通知我們是否續當樂施會義工。

義工是不需要繳交任何會員費或重新註冊費的。

我們會透過電郵通知義工各項義工服務及活動的詳情,義工可透過電郵遞交報名回條參加有關服務或活動。

樂施會的註冊義工須年滿15歲或以上,而18歲以下的義工須有家長或監護人的書面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