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支持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眾籌

 

建立您的眾籌平台!

我們誠邀您參加以下其中一個活動,同時成為我們的滅貧眾籌大使。透過網上眾籌平台 ,您可以結合朋友們的力量,積少成多,籌得更多的款項幫助更多有需要的貧窮人,讓他們脫貧自立。

建立個人眾籌平台非常簡單,您可以在眾籌平台上加進相片以及個人感受,又可以把眾籌平台分享到社交媒體,呼籲更多的朋友鼓勵和支持您。您更可以隨時查看籌款進度,並向支持您的友人致謝。

如果您想以其他形式或活動來為我們籌款,請即到 MyOxfam開始您眾籌的第一步!      

樂施會如何運用您籌得的款項

樂施會將有效地善用您及您朋友所捐出的每一分每一毫,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樂施會致力對抗貧窮,在世界各地採用「綜合項目手法」,與貧窮人及夥伴機構一起推行社區發展項目。我們的工作更兼顧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並於本地、國家及國際層面進行政策倡議,以令我們的扶貧工作能更有效、更可持續地推行。

 

攜手合作齊助人

您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

recent crowd funding projects  

Banner for website_1328x556.jpg

樂施滅貧利是2024 (香港)

樂施滅貧利是 傳承祝福,助人自助 2024年,「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將在農曆新年期間舉行,邀請全港學校師生和家長一同參與這項別具意義的新春活動。您們付出的一分一毫,都能協助更多貧困家庭和一起守護氣候難民。

一起參與

S'way 送暖同樂聖誕音樂會

音樂不單治癒心靈,更可為病患者帶來幫助及希望!S’way Music Studio舉辦送暖同樂聖誕音樂會,由著名色士風演奏家孫穎麟帶領一眾才華橫溢的音樂學生聚首一堂,在滿滿的藝術氛圍下,現場獻藝及交流。樂施會榮幸獲S’way Music Studio支持,再次成為受助機構,為「樂助有里」服務配對計劃籌款,令基層長者及殘疾人士獲得支持與協助;解決生活困難同時,更能感受互助互愛的溫暖。

一起參與
Oxfam_artwork_06_banner_meta_header_w1200xh630-01.jpg

樂施競跑旅遊塔 2023

「樂施競跑旅遊塔」籌款活動首次自2014年在澳門最高的建築物 –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 (下稱「澳門旅遊塔」)舉行至今,一直得到很多港澳健兒的支持。參加者須跑畢1,298級樓梯,登上61樓冒險活動層為終點。我們希望藉此活動,鼓勵社會各界支持樂施會於世界各地的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工作。

一起參與

樂施音樂馬拉松2023

樂施會一年一度的音樂籌款活動「樂施音樂馬拉松」今年以《扶貧同樂,譜出無窮樂章》爲主題。 各位具音樂才能的大小演奏家及音樂愛好者,可以盡情發揮音樂才華,演繹充滿正能量的樂曲,為受災害影響的社區打氣,並籌款支援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受災貧窮人士,加強他們管理災害的能力,確保災後可盡快自行開展重建工作。參加者可以結合朋友們的力量,積少成多,籌得更多的款項幫助更多有需要的貧窮人,讓他們脫貧自立。

一起參與

樂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感謝您們這三年來的無限支持、耐心和包容! 我們除積極籌備「樂施毅行者2022」實體活動之餘,同時於11月26日至12月18日預備了「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今年我們共設有三個組別,分別是「並肩行」、「快活行」及「慢活行」,參加者可分二至四次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共約100公里的路徑,是次活動更具彈性、時間安排更靈活,適合喜愛行山或初次參與樂施毅行者之人士,誠邀大家與我們一起身體力行,請於10月21日或之前報名。

一起參與

樂施音樂馬拉松2022 x Little Pianists

Little Pianists 一向的宗旨是學習音樂,同時亦都要分享音樂,而希望分享音樂的同時,亦都可以為慈善出一分力。Little Pianists今年選擇在8月21日,下午1:30至5:30,舉行一連4小時的facebook live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pianists) 鋼琴馬拉松,分享音樂之餘,亦為樂施會進行籌款,支持「樂施音樂馬拉松2022」活動。 希望大家在欣賞Little Pianists 演奏的同時,令更多人關注香港的貧窮問題,一齊支持樂施會的扶貧工作。

一起參與

樂施音樂馬拉松2023 x Little Pianists

Little Pianists 一向的宗旨是學習音樂,同時亦都要分享音樂,而希望分享音樂的同時,亦都可以為慈善出一分力。Little Pianists今年選擇在9月10日,下午2:00至6:00,舉行一連4小時的facebook live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pianists) 鋼琴馬拉松,分享音樂之餘,亦為樂施會進行籌款,支持「樂施音樂馬拉松2023」活動。 希望大家在欣賞Little Pianists 演奏的同時,令更多人關注香港的貧窮問題,一齊支持樂施會的扶貧工作。

一起參與
HK School Laisee Poster 2023-banner 3840-1400_resize_1671177294.png

樂施滅貧利是2023 (香港)

樂施滅貧利是 傳承祝福,助人自助 2023年,「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將在農曆新年期間舉行,邀請全港學校師生和家長一同參與這項別具意義的新春活動。您們付出的一分一毫,都能協助更多貧困家庭和一起守護氣候難民。

一起參與

樂施音樂馬拉松2022

樂施會一年一度的音樂籌款活動「樂施音樂馬拉松」今年以《扶貧同樂,非同凡響》爲主題,特別提供實體和線上參與以供選擇,更推出全港首個綠色NFT Art Jamming 籌款元素!各位小小演奏家及音樂愛好者,可以盡情發揮音樂才華,演繹充滿正能量的樂曲,為受疫情影響的基層人士打氣,並籌款支援香港及世界各地的貧窮人士。

一起參與

樂施競跑旅遊塔 2022

「樂施競跑旅遊塔」籌款活動首次自2014年在澳門最高的建築物 –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 (下稱「澳門旅遊塔」)舉行至今,一直得到很多港澳健兒的支持。參加者須跑畢1,298級樓梯,登上61樓冒險活動層為終點。我們希望藉此活動,鼓勵社會各界支持樂施會於世界各地的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工作。

一起參與

星樂無窮慈善音樂會

由澳門星海音樂培訓中心主辦、澳門培正中學協辦之「星樂無窮慈善音樂會」將於復活節期間,以線上直播形式與大家見面。是次活動邀得澳門著名音樂家,以及多位青年樂壇新秀,以悠揚樂韻宣揚助人自助的精神,連結起不同界別的觀衆及親友,爲澳門樂施會的扶貧項目籌款,共建無窮世界。

一起參與
Lai see Donation 2022 (3840 x 1400 px) (1328 x 556 px).png

樂施滅貧利是2022 (香港)

樂施滅貧利是 傳承祝福,助人自助 2022年,「樂施滅貧利是」收集大行動將在農曆新年期間舉行,邀請全港學校師生和家長一同參與這項別具意義的新春活動。您們付出的一分一毫,都能協助更多貧困家庭和一起守護氣候難民。

一起參與

S’way 送暖同樂聖誕音樂會

本活動已圓滿結束,四場「S’way 送暖同樂聖誕音樂會」共籌得港幣 244,575元捐款,全數撥捐樂施會支援本地「慳得有營餸基層」計劃,感謝 S’way Music Studio 及各界支持! 此計劃的營養師亦會向參加者傳授健康飲食及烹調知識,長遠幫助劏房家庭「食得有營」,煮出既經濟又美味的菜式。此外,計劃亦聘用基層婦女準備及包裝餸菜包,為基層婦女提供就業機會。

一起參與

Oxfam ColourME義工設計作品集

受到新冠疫情和氣候變化影響,很多貧困地區的人也疲於奔命,生活艱苦。「#OxfamColourME」籌款活動希望募集大家的創意,為貧窮人繪出一份份可幫助他們改善生計的禮物。義工可發揮創意,在指定的主題為樂施有禮設計禮品卡。完成創作後,再把設計上載到樂施會活動眾籌網頁。我們希望以一系列的活動,讓公眾更了解和關心貧窮人士,並支持樂施會的扶貧工作。

一起參與

樂施小小毅行者

樂施會舉辦首個親子行山扶貧活動「樂施小小毅行者」(Oxfam Mini Trailwalker),讓家長和孩子一起走進山野放放電,共同經歷、學習和解難,並培養孩子關心本地及國際貧窮議題。新冠肺炎疫情重挫全球經濟,近一成人口(即近7.5億)正面臨飢餓的狀態,亦有2.58億兒童因為貧困而失學,而本港的貧窮人口,亦突破149萬新高。樂施會希望家長和小朋友放下平日繁忙的課堂,走進山野放放電;透過行山及好玩有趣的任務,父母和孩子將共同經歷、學習和解難,認識本地及國際貧窮議題,建立同理心,並以行動實踐助人!

一起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