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親子工作坊:「走進社區,我要建設天水圍!」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暑期親子工作坊:「走進社區,我要建設天水圍!」

親子工作坊:「走進社區,我要建設天水圍!」

跟小朋友砌Lego City砌得多,不如一起落區,親眼看看我們的社區是如何煉成的!小小Town Planner必去!

由該區基層街坊擔任「街坊導師」,帶領同學走訪「隔離社區」天水圍,親身感受居民的日常生活狀況,了解基層面對的困境,探討社區規劃與居民生活及社區貧窮之間的關係,並反思現時社區發展的方向是否能滿足區內不同持份者的需要。

*本活動由樂施會與夥伴團體「社區發展推動基金」合辦

日期/時間:
7月  6日(星期六) 2:00pm-5:00pm
7月  7日(星期日) 2:00pm-5:00pm

7月13日(星期) 2:00pm-5:00pm
7月14日(星期日) 2:00pm-5:00pm

地點:天水圍(集合地點稍後通知)
語言:廣東話
費用:$200/一對親子
名額:每場10對親子,小童年齡為六歲至十歲
**為確保工作坊質素,報名以一對親子(一大一小)為單位。
***本工作坊部分路線需要參加者自費乘坐輕鐵或西鐵,敬請留意。

 

注意事項

  1. 一經確認,閣下的報名資料不能更改。
  2. 繳款後若因個人理由未能出席活動,有關款項將不會退還參加者。
  3. 請於工作坊前10分鐘到達活動集合地點。
  4. 請遵從有關參加者的人數要求,以確保活動質素,並避免對其他參加者造成不便。
  5. 活動大部份時間均於戶外進行,請家長準備充足的水,防曬用品,防蚊用品及雨傘。
  6. 活動有一定的戶外步行時間,亦會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請家長帶輕便行裝並穿上適合戶外活動的衣服,避免於活動前吃得過飽。
  7. 工作人員會於活動期間拍攝,照片或會上載於樂施會網站或其他媒界作活動的分享和宣傳之用,如參加者不欲上鏡,請事先告知工作人員。
  8. 樂施會保留活動安排的一切最終權利。

 

惡劣天氣安排:

  1. 如活動當日天文台發出黃雨警告,或懸掛3號風球或以下,活動則視乎當時天氣情況再決定是否需要取消,或是調整活動內容。活動帶領導師在有需要時,會在活動前三小時聯絡家長。
  2. 如活動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懸掛3號或以上風球,是日活動將予取消。
  3. 因惡劣天氣而取消之活動,中心會在協調各方時間表後,盡量另行安排活動時間,如最終無法安排或報名者因更改時間而無法參與活動,已繳付之費用將不會退還。
  4. 當日活動可能因天氣或其他因素作出調整,內容以社區發展推動基金有限公司的最終決定為準。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3120 5248 或電郵terry.tam@oxfam.org.hk聯絡譚先生。

 

暑期親子工作坊:「走進社區,我要建設天水圍!」
場次
參與親子數目(以一大一小為單位)*
參與小童年齡
第一位小童*
第二位小童
第三位小童
第四位小童
第五位小童
個人資料
稱謂*
(例如: Chan) *
(例如: Tai) *
(例如: Man)
請提供正確電郵地址,以接收確認資料或電子收據(如適用)
最多選擇 5 個選項
請選擇貨幣*
信用卡*

如以銀聯捐款/付款,只可選擇以港幣結賬。

累計總額港幣 $0

 請在註明(*)的欄目,填寫有關個人資料,如你未能提供,我們便不能處理此表格及與你聯繫。 
您所提供的資料將保密處理,只會被樂施會及受其委託的服務提供者用作捐款處理、寄發收據及有關捐款通訊用途。
為了與您緊密聯繫,向您匯報樂施會的扶貧、倡議及發展教育工作,以及籌募和活動資訊,樂施會及受其委託的服務提供者將會透過您提供的聯絡方法(包括姓名、電話、電郵及郵寄地址),為您提供通訊、籌募、義工招募及相關資訊,以及用作收集意見之用途。請在以下的方格填上剔號,表示您是否願意收到上述通訊,您可隨時以郵寄或電郵至info@oxfam.org.hk,通知我們停止接收有關資訊。
本人不希望從以下渠道接收樂施會的資訊 (請選擇至少一項).
CAPTCHA Image
Play CAPTCHA Audio
Refresh Image

請確認已填寫以上註明(*)的欄目

網絡瀏覽器必須啟用支援安全密碼套件和TLS版本1.2(或更高版本),以通過銀行用戶界面進行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