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4年5月07日

樂施會扶貧發展項目申請簡介會

樂施會自2012年在澳門成立分會後,致力在澳門投放更多資源,向澳門社會推動發展教育,開展扶貧發展項目及倡導扶貧政策的改變。我們期望與有共同理念的澳門組織攜手合作,建立公民社會。透過撥款及技術的支援,樂施會支持澳門非牟利機構,開展扶貧發展工作,以提高公眾對本地弱勢社羣的關注,期望貧窮人的基本生活及權利獲得合理保障。

樂施會將接受團體申請舉辦及合辦澳門項目,項目的性質包括社區組織、公眾教育、培訓交流、服務支援、政策倡議及世界公民教育之工作,凡符合樂施會宗旨及性質的申請項目,我們將會積極考慮。

為讓社會各界認識樂施會的工作及有關項目資助的詳情,樂施會將舉行簡介會,歡迎任何有興趣之人士及註冊團體報名出席。有關簡介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三時半至五時
地點:澳門主教巷1號C永順閣A座1樓 (澳門社協會址)

報名或垂詢事宜,請致電樂施會─澳門分會2875 7616與本會項目幹事陳嘉敏小姐聯繫,又或電郵至carmen.chan@oxfam.org.hk查詢。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我們在香港、澳門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地、國家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近年,樂施會在香港推動貧窮線的制定、最低工資立法及低收入家庭補貼的設立等;又推動全球GROW糧食公義倡議運動,實現一個讓所有人都吃得飽的未來。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