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6年5月19日

樂施大使小肥再次呼籲 加入澳門「樂施米義賣大行動」義工行列

「樂施米義賣大行動」快將於下周末(5月28-29日) 在澳門舉行。樂施大使徐智勇 (小肥) 呼籲公眾把握機會,加入澳門義工行列,以及屆時到樂施會於澳門義賣攤檔,購買首次推出、限量發售的OXFAM X POMPOMPURIN樂施米包,為「樂施會中國發展基金」籌款,以支持內地留守兒童獲得教育及生活支援,並協助其家庭改善生計、走出困境。(小肥的呼籲短片,可按此觀看)

今年適逢樂施會成立40周年,由樂施會主辦的「樂施米義賣大行動」已於香港舉辦至第21屆,而澳門則為第5屆。是次活動特色是首次推出POMPOMPURIN布甸狗樂施米包及OXFAM X POMPOMPURIN禮包套裝。市民可於5月28及29日,在澳門半島及氹仔逾25個的樂施米義賣攤檔購買每包20元的樂施米包,禮包套裝則為120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除可捐款支持是次籌款活動外,澳門市民更可多走一步,登記成為「樂施米義賣大行動」之義工,身體力行,為協助內地逾6,000萬之留守兒童及貧窮人改善生活出一分力。

 

加入今年澳門「樂施米義賣大行動」扶貧行列詳情及方法如下:

1. 登記成為澳門「樂施米義賣大行動」義工

方法:請致電(853) 2875 7560 與吳先生聯絡,或電郵至 matthew.ng@oxfam.org.hk 。

  • 義賣日期:5月29日(週日)(註:5月28日之義工已滿額)
  • 義賣地點:澳門半島及氹仔
  •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5月23日
  • 備註:每位義工完成義賣活動後,均獲發義工證書乙張

 

2. 公眾查詢

澳門:(853) 2875 7560 與吳先生聯絡,或電郵至 matthew.ng@oxfam.org.hk

 

關於樂施會中國發展基金

樂施會自1987年開始於中國內地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並於1992年成立「樂施會中國發展基金」,致力幫助內地的貧窮人改善生活,共創「無窮世界」。由1987年至今,我們在內地30個省市和地區開展逾2,900項扶貧發展項目,總撥款逾港幣11億元。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

樂施會-澳門分會於2012年2月成立,除竭力在全球推行扶貧救災及倡議工作外,我們繼續在澳門投放資源,積極培育青年人成為世界公民,共同改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現象。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高級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

樂施大使小肥手持每包20元的POMPOMPURIN布甸狗樂施米包

樂施大使小肥(右五)去年與澳門演藝人協會會員及義工朋友一起在澳門街頭義賣樂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