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9年11月13日

「樂施毅行者2019」取消

毅行者和義工的安全,是我們最重要的考量。鑑於近日社會及交通運輸情況分秒在變,為了保障過萬名毅行者、支援隊伍及義工的安全,我們經慎重考慮後,作出艱難的決定:「樂施毅行者2019」將會取消。我們懇請各方理解和體諒這個決定,大會將作出以下安排:
 

  1. 2019年的隊伍,可把名額及已籌得的捐款自動保留至下一屆樂施毅行者。
  2. 參加隊伍如選擇不留名額至下年度,可全數退回已經繳交的登記費 (港幣$1,600) 及捐款。
  3. 如尚未領取本年度樂施毅行者紀念品的參加隊伍,仍然可於稍後前往樂施會辦事處領取。
  4. 如已購買前往起點巴士票的參加者及公眾人士,亦可憑票安排退款。

 
相關安排及詳情,我們將於「樂施毅行者」網頁上公布:https://www.oxfamtrailwalker.org.hk,並發電郵通知參加者。
 
樂施毅行者向來秉承堅毅不屈、永不放棄的信念走到終點。我們明白,每隊毅行者都花上大量心力與時間準備是次活動,努力練習多個月。我們與大家一樣,一直積極籌備活動,過去數月聯同多個協作單位秉承同一份精神,不斷反覆檢視籌備工作中的各項安排,並盡力作出多項相應的應對措施,嘗試令活動能夠如期順利舉行。在此感謝過萬名參加者、義工,以及支持者一直以來為樂施毅行者所投入的心力。
 
雖然今年我們不能與大家一起走過百里毅行路,我們仍然期待,在明年樂施毅行者活動能與大家見面﹗

樂施會對因活動取消而帶來的任何不便,深感抱歉。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otwinfo@oxfam.org.hk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