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聲明:樂施會從未推出網址為https://oxfam.red/#/ 的網站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23年3月06日

嚴正聲明:樂施會從未推出網址為https://oxfam.red/#/ 的網站

【嚴正聲明】近日,樂施會接到公眾舉報,指出有不法分子盜用樂施會的名義,推出假冒網站,網址為:https://oxfam.red/#/,並非法集資,行為絕對不能容忍。由於假冒網站使用香港伺服器,樂施會已向香港警察舉報。

我們在此鄭重聲明,樂施會從未推出網址為https://oxfam.red/#/ 的網站,本會一切活動均遵守國家法規,也未有在中國內地籌款。請民眾提高警惕,慎防上當受騙!  

樂施會呼籲公眾,若發現此種情況,請及時與我們聯繫(中國內地:(86) 010-65535331 / 香港:(852) 2520 2525 / 電郵:info@oxfam.org.hk)或到當地公安部門報警。 

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