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求︰人人均能獲得新冠病毒疫苗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我們要求︰人人均能獲得新冠病毒疫苗

她會得到疫苗嗎

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帶給全球史無前例的衝擊。這邊廂,我們全民防疫,避免病毒在社區大爆發;另一邊廂,前線醫護人員冒著生命危險照顧病人。

此刻,我們都在等待最後救星 —— 疫苗將成為打敗新冠病毒這個「看不見的敵人」的最大希望。病毒專家和研究人員正爭分奪秒研發這種疫苗,拯救生命。

然而,在此危急關頭,要如何令各國政府暫停授予和推翻專利,打破藥廠壟斷,讓人人都能公平獲得疫苗,是我們目前面對的巨大挑戰。

若不能解決這個障礙,新冠疫苗或被某些富裕國家壟斷,而抗疫能力薄弱的貧窮人,尤其是婦女、女孩和長者等脆弱群體,將無法及時獲得疫苗以致延誤救治……

面對無前例的危機,全球必須採取前所未有的應對措施,保障生命。我們要求各國政府和全球領袖作出承諾,讓研發中的新冠病疫苗、治療和測試劑均不享專利,並大規模生產,公平分配,免費提供所有國家所有人。

請立即加入聯署,要求各國政府立即行動,不讓藥廠謀取專利或暴利,把利益放於人命之上。

為了與您緊密聯繫,向您匯報樂施會的扶貧、倡議及發展教育工作,以及籌募和活動資訊,樂施會及受其委託的服務提供者將會透過您提供的聯絡方法(包括姓名、電話及電郵地址),為您提供通訊、籌募、義工招募及相關資訊,以及用作收集意見之用途。您可隨時以郵寄或電郵至 info@oxfam.org.hk,通知我們停止接收有關資訊。

 

加入網上聯署

we all need vaccine

要求人人可享免費疫苗

我們要求︰人人均能獲得新冠病毒疫苗

致各國領導人︰ 我們要求,新冠病毒疫苗必須是無專利的,並且快速製造和公平分發,讓所有人免費獲得。

CAPTCHA Image
Play CAPTCHA Audio
Refresh Image
  • test2
  • test
  • NG CHEUK YEE
  • nic
  • Lau Chun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