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說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Together Empower

「貧窮說」主頁一起市集一起扶貧一起聆聽公司參與捐款支持扶貧工作

一個,可以做一點點。
一起,我們有更大的扶貧力量。

10月17日是「國際滅貧日」,樂施會希望藉這別具意義的日子,邀請大家重新思考、了解、關注貧窮議題。貧窮問題複雜而多樣,扶貧方式亦不只一種,「Together Empower!」代表樂施會與夥伴團體一起結合力量,為貧窮人建立面對逆境的能力,這樣的扶貧效果才持久深遠

誠邀大家參與
樂施會「貧窮說」系列活動,或捐款支持樂施會本地及全球的扶貧工作,一齊為扶貧出一分力!

 

一起,Together Empower! 

樂施大使森美,探訪與樂施會一起扶貧的夥伴團體「縫補寶康健服裝」,親手試車輪椅腳套。

縫補寶:「參加樂施會的培訓計劃後,讓我明白可以透過empower不同人士,壯大扶貧或助人的效果!」

 觀看影片

 

image

貧窮有話説,你願意聽嗎?四個與貧窮有關的聲音故事,由林家謙、急急子、Manson和Cloud聲音演繹。

 

「貧窮說.一起市集」

一連六天的「貧窮說.一起市集」已圓滿結束,讓基層街坊展現才華與潛能,同時凝聚大眾扶貧力量!

 

photo

貧窮說,我不只是餓,也不只是無錢。氣候變化令極端天氣頻繁,對貧窮人帶來什麼影響?

了解:數據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