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施之友 - 你的參與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樂施會展望一個不再有戰爭、衝突、飢餓和貧窮的世界。為了這個願景,我們將繼續在香港、中國和世界各地全力推行扶貧發展和人道救援項目,同時倡議各國政府致力改變不公平、不公義的政策和制度,為往往最受影響的社群謀求更好的生活。

為了這個願景,我們需要像您一樣的夥伴,以信心和行動支持我們的工

 

成爲 樂施之友(每月捐款者),你可以參加我們在中國內地、香港以及其他國家的考察之旅,親身了解樂施會的工作。此外,你亦可以參與我們舉辦的各項活動,及會定期收到電郵及通訊如《樂施快訊》,進一步認識我們的工作。

123

樂施之友活動

成為樂施之友(每月捐款者),你可以參加我們在中國內地、香港以及其他國家的考察之旅,親身了解樂施會的工作。你亦可以參與我們舉辦的各項活動,包括親子工作坊、本地團體探訪和項目分享會等。

立即報名
123

樂施快訊

每半年出版的《樂施快訊》重點勾勒了樂施會各項扶貧工作,包括持續生計發展、人道救援、倡議及公眾教育等的進展和成效。

先睹為快
123

樂施之友招募

成為樂施之友,與我們攜手對抗貧窮!你的每月捐款不單可以幫助貧窮社群自力更生,也可協助樂施會更有效地計劃扶貧項目和預算。

成為樂施之友
按此更新每月捐款資料按此更新捐款者聯絡資料

 

查詢:

香港          澳門    

  (852) 3120 5000       

   0800 809                      

  (852) 6685 0500

 (852) 6685 0500

 ds@oxfam.org.hk

   ds@oxfam.org.hk

  (852) 2590 6880

  (852) 2875 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