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企業捐款 - 你的參與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corporate support

我們一直深知單靠物資「救濟」,並不能長遠防治貧窮。透過社區發展、政策倡議和公眾教育,樂施會努力提升貧窮人自力更生、爭取更多資源、以及長遠脫貧的能力。樂施會的工作,從貧窮與不公平的根源著手,如貿易不平衡、差劣管治及歧視女性和少數團體。樂施會致力與政府、非牟利組織、企業、學校和其他各類團體合作推動扶貧、滅貧的工作。

網上捐款           捐款表格        

 

 

Raise Funds, Reduce Poverty!樂善好施齊心Fund!

樂善好施齊心Fund!

「樂善好施齊心Fund!」活動所籌得之款項,50%將會捐贈予香港樂施會的「慳得有營餸基層」計劃,以支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之香港基層家庭;其餘50%將用於樂施會於印度的新冠病毒疫情緊急救援項目。

The Club美國運通

美國運通積分計劃

會員可以20,000美國運通積分,換取HK$60捐款予樂施會。

Tencent騰訊基金會

騰訊基金會1:1配對捐款

 

於2022年9月1日至10日期間,用微信支付(WeChat Pay HK)捐款予樂施會,騰訊基金會將以1:1配對形式捐款,配對捐款總額高達50萬港元。

Asia Miles亞洲萬里通

以「里」助人

大家現可以里數兌換多款「樂施有禮」禮物,幫助有需要人士,您所捐出的禮物將會直接用在相關的扶貧項目中協助不同人士改善生活,以「里」助人就是如此簡單,立即揀選,並兌換禮物啦!

 
king yat hin景逸軒

景逸軒回禮小禮物

凡於景逸軒惠顧酒席即可參加「樂施有禮」回禮小禮物活動,可將小禮物化作捐款,並向每位賓客送上心意卡,把收到的新婚祝福轉化為無窮大愛,支持貧窮地區的家庭改善生活,長遠造福社群。

Tradelink貿易通

貿易通用戶「積分轉善款」計劃

貿易通用戶可透過「貿易通用戶積分計劃」網站將積分轉為善款捐助樂施會。該計劃接受小額捐款,所需積分低至150分,以發揮集腋成裘力量。

Storefriendly儲存易迷你倉集團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贊助迷你倉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Storefriendly贊助迷你倉讓受助劏房家庭暫時存放非必需品,以騰出空間為孩子添置書桌,讓他們有更好的學習和活動環境。

Twinkle DanceITECH (ASIA)

Itech (Asia) 捐出培訓課堂收益

凡於Itech (Asia)報讀CPD課程,所有收入不扣取成本,將撥捐予樂施會,以支持樂施會在世界各地的扶貧發展及救災倡議工作,為以世界擺脫貧困的目標而努力。

shangri-la香格里拉會

愛心捐贈

將香格里拉積分用在心儀的慈善機構或企業責任項目上,讓您的獎勵為社會帶來無窮意義。

沙度娜Pizzaexpress

PizzaExpress Macau關愛兒童捐款計畫

於PizzaExpress Macau每次惠顧「PICCOLO兒童套餐」,PizzaExpress Macau將捐出澳門幣六元予樂施會的基礎教育項目及留守兒童項目,讓國內貧困學生可以得到改善生活的機會。

Macau Insurance澳門保險

澳門保險- 休悠樂旅遊保障計劃

請即支持樂施會的扶貧項目。澳門居民現於澳門保險網站購買旅遊保險並付款時,可同時選擇捐款予樂施會! 為貧窮人出一分力,攜手共建無窮世界!

CTM 積分獎賞計

澳門電訊流動電話、互聯網及固網的客戶均可以捐贈積分來支持樂施會的工作。客戶每捐4,000 CTM積分,澳門電訊將相應捐出30元予樂施會作扶貧用途,捐贈次數不限。 樂施會捐贈編號:719

澳門商業銀行 x 樂施會 聯乘信用卡

每次憑澳門樂施會信用卡簽賬,澳門商業銀行都會捐出相等於簽賬額 0.3%的款項,以支持樂施會的滅貧工作,共同創造一個「無窮世界」

相關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