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計劃 (Chinese Version Only) - 閱讀嘉年華 - Our Events - Get Involved - Oxfam Hong Kong
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計劃 (Chinese Version Only) - 閱讀嘉年華

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計劃

閱讀,能改變生命,也能改變世界!

樂施會剛出版的《如果世界是100人學校》繪本,縮影了世上種種不平等現象,引起小朋友的反思。樂施會繼續引領培養世界小小公民,為世界帶來改變!

父母是孩子探索世界的導航者。親子閱讀增進親子關係的同時,更可以從小培養他們關懷貧窮的同理心及世界視野!

貧窮源於不公平,從共讀《如果世界是100人學校》繪本開始,與孩子一起認識大世界,一起創造改變世界不公平的100個小點子,做個帶領世界轉動的小小公民!

童閱讀 樂扶貧 成為世界小小公民三部曲

  1. 訂立閱讀目標:藉著閱讀繪本,認識世界,建立同理心,關愛貧窮。
  2. 訂立籌款目標:邀請親友捐款支持,幫助貧窮人士自力更生。
  3. 構想改變世界不公平的小點子:由你自選身邊以至世界上的一個不公平現象,在工作紙上提出你的解決方法!

下載海報下載宣傳單張下載籌款表格下載改變世界小點子下載閱讀紀錄表

「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計劃

 

「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嘉年華詳情﹕

  • 日期﹕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
對象﹕3-12歲兒童,並已報名參加「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計劃便可優先參與。

精彩節目包括﹕

  1. 「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計劃啟動儀式 [啟動禮時間﹕下午1:00]
  2. 名人閱讀分享 (嘉賓﹕陳倩揚小姐)
  3. 世界小小公民互動教育劇場
  4. -《如果世界是100人學校》(製作單位﹕藝術本子)
    演出時間﹕下午2:30
    - 《幸福辦館》 (製作單位﹕小不點創作)
    演出時間﹕下午4:15
  5. 互動親子遊戲﹕《無窮足跡》
  6. 繪本閱讀閣 – 小朋友可閱讀不同種類的繪本
  7. 填色遊戲
  8. DIY小手工
  9. 扭波波

 

活動查詢,請致電3120 5218或電郵 esther@oxfam.org.hk 與籌募部陳惠思(Esther)聯絡。

「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嘉年華

「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計劃 (Chinese Version Only) - 計劃詳情

「樂施繪本看世界」閱讀計劃 (Chinese Version Only) - 計劃詳情

閱讀,能改變生命,也能改變世界!

Oxfam’s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