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s & Updates - Latest News - Oxfam Hong Kong
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 Updates

10 FEB 2014

「樂施競跑旅遊塔2014」報名從速 本周五截止

CHINESE ONLY

「樂施競跑旅遊塔2014」將於3月15日假澳門旅遊塔舉行,是樂施會首個在澳門舉辦的體育籌款活動。參加者須跑畢1,298級樓梯,由旅遊塔的地面,登上位於61樓,離地面223米的觀光廊的終點。競跑活動將於本周五(2月14日)截止報名,有興趣參加的人士請盡快登入樂施會的網站(http://www.oxfam.org.hk/towerrun/chi/)報名。

「樂施競跑旅遊塔」活動分為「個人競跑」及「隊際接力競跑」。個人競跑賽事分男子組及女子組,參賽者需年滿18歲,並籌得港幣/澳門幣八百元或以上;隊際接力競跑的參賽隊伍則需籌得港幣/澳門幣二萬元或以上,每隊由三人組成,隊員分別在27樓及54樓進行接力。

比賽設冠、亞、季軍獎,頒發給最快時間完成全程的個人(男子組及女子組)及隊伍,而籌款最多的個人或隊伍,可獲得最高籌款獎。除速度獎和籌款獎外,完成全程的個人及隊伍均可獲得證書一張,所有參賽者均會獲得一份精美禮品包。

各組冠軍獎的獎品為:

男子個人競跑獎 (冠軍)

「噴射飛航」送出至尊噴射船至尊貴賓廂四座位單程船票 (乙套)

女子個人競跑獎 (冠軍)

「噴射飛航」送出至尊噴射船至尊貴賓廂四座位單程船票 (乙套)

隊際競跑獎 (冠軍)

「噴射飛航」送出至尊噴射船尊豪位來回船票 (共六張)

個人最高籌款獎 (冠軍)

「澳門電訊」送出 Samsung GALAXY Tab 3 7.0 (乙部)

隊際最高籌款獎 (冠軍)

澳門電訊代金券(共三張,每張價值澳門幣500元正)

樂施會於2012年於澳門成立分會,務求更有效地在澳門投放資源,向澳門社會倡導扶貧政策的改變,推動發展教育。「樂施競跑旅遊塔2014」活動讓參加者不但可以享受跑樓梯的樂趣,亦能替樂施會籌款,幫助世界各地的貧窮人自力更生,改善生活。樂施會亦希望是次活動能令澳門市民,更加了解我們於世界各地的扶貧救災工作。

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網頁:www.oxfam.org.hk/towerrun
活動截止報名日期:2月14日(星期五)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

樂施會-澳門分會於2012年2月成立,除竭力在全球推行扶貧救災及倡議工作外,我們繼續在澳門投放資源,積極培育青年人成為世界公民,共同改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現象。

傳媒查詢,請聯絡:
周敏盈 (Kit Chau)
樂施會助理傳訊幹事–香港
電話:+852 3120 5272
電郵:kit.chau@oxfam.org.hk

陳妙蘭 (Melanie Chan)
樂施會傳訊幹事–香港
電話:+852 3120 5175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